我睡觉的时候不困

骑士“骑”王子(又名“骑”士精神)①

骑士“骑”王子(又名“骑”士精神)①

        灰姑娘死了,众人赶来的时候只看见了王子手握着沾满血的宝剑,宝剑还捅在灰姑娘的腰间。

        王子被驱逐到边境,临走时只有骑士一个人愿意随从流放。

        边境荒草不生,沙漠遍地,王子流放到这干嘛呢,自生自灭罢了。王国那么多王子,多一个不多,少一个就更好了。没有人为王子悲伤,就连骑士也没有。

        毕竟灰姑娘是骑士杀的,一个野丫头竟然敢来抢我的王子,棋子而已。现在王子只是我一个人的了。怂恿国王举行盛大舞会、借机让王子和灰姑娘偶遇、在地板上放黏液粘住水晶鞋、王子和公主过上了幸福的生活。前面的都对,可怎么会过上幸福的生活?有我骑士一天在,王子就不会属于公主。

        王子已经虚弱的晕倒了,骑士抱着王子走到了事先准备好的山洞,里面一应俱全,像是婚房。

         骑士等这一天真的太久了,从12岁成为王子的骑士之后,双手就沾满了鲜血,那些不自量力的公主和觊觎王子的的其他王子,我都要一一斩草除根,轻贱的人永远轻贱,愿意无条件保护王子的只有我一个人,外界有太多的虚情假意,我的王子他们怎么能碰?


评论

热度(7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